江湖书生.

【何尚】我与月亮看月亮

何九华洗漱完回到卧室的时候尚九熙已经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团成一个团了。


 

何九华走过去撩开被子钻进去,他刚躺下,背对着他的人就忽的转过身来把自己撞进他怀里。


 

何九华好笑的揉一揉他软趴趴的头发,把人往自己怀里紧了紧:“这是撒哪门子娇啊?”


 

“我想骂你。”尚九熙的头埋在他的胸口,声音瓮声瓮气的传出来。


 

何九华也不问问为什么,不知道是把台上认哏的属性带到了台下,还是把宠媳妇儿的属性带到了台上,自然而然的就答应下来:“骂吧。”


 

尚九熙的脑袋在他怀里拱来拱去,像是没睡醒的小猪,何九华被他脑袋顶翘起来的呆毛蹭的下巴痒痒,不得已搂紧他开口:“怎么啦祖宗?”


 

怀里的人没理他,手指揪着他的睡衣扣子不说话,只留给他一个乖乖巧巧的发旋。


 

何九华的语气变得有些严肃:“怎么了,有人给你委屈受了?”


 

他伸手揉上尚九熙的耳垂,动作温柔,眉头却缓缓皱了起来。


 

尚九熙是个不多事的人,台上傻呵呵的乐,台下安安静静的待着,很少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营销号?吃瓜群众?黑子?尚九熙沉默一会的功夫,何九华已经脑补了好几出大戏,无一不是他家熙熙可可怜怜受人欺负的模板。


 

顿时何九华就躺不下去了,伸着手要去床头柜够手机。


 

尚九熙环着他的腰抬头看他:“你干嘛去?”


 

“我看看网上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何九华皱着眉,把尚九熙刚抬起来的头重新摁回自己怀里,“没事,哥在这呢,我看看谁敢给你气受。”


 

“哎呀!”尚九熙好笑的去掐他的腰,鼻头却感觉到酸酸的,有个人这么护着你,该是要有多大的幸运?


 

他搂紧何九华不让他动弹:“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


 

“啊?”何九华有点懵,无意识的抚着尚九熙的脊背,像是在哄小孩一样,“那你怎么了?”


 

尚九熙又开始装哑巴,何九华也不催他,就这么盯着他的脑袋顶也能生出“尚九熙真可爱”这种感慨来,手里拉着尚九熙的手指把玩个不停,时不时送到指尖亲吻一下。


 

过了好久他才听到尚九熙闷闷的出声:“好多人喜欢你…”


 

“嗯?”何九华罕见的没太搞懂尚九熙的想法。


 

“…粉丝们都夸你帅,说你好可爱…”尚九熙继续小声嘟囔,声音小到何九华几乎以为他不想让自己听见。


 

他给尚九熙把被子往上拽拽,盖住肩膀,窝到他的下巴下面,确保不会有风灌进去才开口:“可是我只觉得你帅啊,而且你可是全世界第一可爱。”


 

尚九熙没忍住笑了一声,又很快把笑意敛住,往被子里缩了缩:“师兄弟们也都喜欢你,你有意思,不像我,台下无聊的很。”


 

“谁说的?”何九华伸出食指点点他的鼻尖,“后台谁不喜欢你了?明天我就去找他谈谈。”


 

“不是。”尚九熙摇头,“喜欢你的人太多了…我有点吃醋,我不想让别人喜欢你…”


 

他的小师弟从被子里探出脑袋,眨巴着眼可怜兮兮的看着他:“我是不是太矫情了?”


 

何九华本来想绷住脸吓唬他一下,到底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心里泛起一丝一丝的甜,他家熙熙难得吃一回醋:“你怎么那么可爱啊尚老师?”


 

尚九熙耳尖都红了还要皱着眉瞪他:“严肃一点,我说我要骂你!”


 

“好吧尚老师。”何九华听话的摆出委屈的表情,“为什么呀!”


 

“这样…大家就都不喜欢你了,只剩我一个人超级宇宙无敌第一喜欢你。”尚九熙好像想象到了这样的画面,心满意足的眯眯眼。


 

“那你要骂我什么呀?”何九华低下头,额头抵住尚九熙的额头,灼热的呼吸打在尚九熙的脸上,尚九熙缩缩脖子,脸更红了。


 

“我就是在苦恼这个…”尚九熙重新皱起眉来,他找不到何九华的缺点,这还怎么骂他呢?


 

“那我陪你一起想一想吧?”打死何九华也想不到他有一天会绞尽脑汁的帮人想怎么骂自己。


 

“你不让我吃麻辣拌!”尚九熙总算想出来一条。


 

“为什么不让你吃?”何九华挑起眉来问他。


 

尚九熙不情不愿的开口:“…因为我胃疼。”


 

但他紧跟着又说:“还不让我喝酸奶!”


 

“这是为什么呀?”何九华无奈的问。


 

“因为晚上喝会拉肚子。”尚九熙叹口气,乖乖的承认。


 

然后他像是找到了思路,越说越顺畅:“还不让我和老秦出去蹦迪,限制我交往活动。”


 

“又为什么呢?”何九华在想尚九熙到底是不是想骂自己,怎么自己一个喷嚏也不打。


 

尚九熙重新陷入了垂头丧气:“因为我会腰疼。”


 

“宝儿啊,你把这些发上去,咱俩大概会一起挨骂。”何九华抱着他笑出声,尚九熙枕在他的胸口能感觉到他胸腔的微微颤动。


 

“为什么?”这次换了尚九熙开口问为什么。


 

何九华低头亲一下他的脑门,语气颇有些得意:“因为秀恩爱无度。”


 

尚九熙也没忍住笑出来,拍了拍他的胳膊,顺着胳膊下去,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那可不行。”


 

“这样吧,你就说何九华是个渣男,欺骗纯情小少年感情。”何九华决心要满足尚九熙的一切愿望,尽管他怀里的“全世界第一可爱”已经不是小少年了。


 

“…算了…”尚九熙苦着脸想了半天,最后选择放弃。


 

“怎么了呢?”反倒是何九华不满意了,不明白自己的建议为什么不被采纳。


 

尚九熙一口咬上他的喉结,在上面留下一个不太明显的痕迹,满意的听到何九华忽然乱了的呼吸声,重新把头埋进何九华怀里。


 

“因为你没欺骗。”


 

因为我舍不得。


 

他看看窗外,月亮已经升起很久了,照着窗里窗外的人世间。


 

他正躺在何九华怀里,两个人看着同样的月亮。


 

他和他的月亮一起看月亮。


 

那,那么多人喜欢你就喜欢你吧。


 

反正你只能喜欢我。


评论(1)

热度(8961)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